제노totoli

【李帝努】春天的歌(一)

第一次在LOFTER写文

文笔很渣  请多多见谅

21条都会写

不定时更新

/


1

四月份的一天,你下飞机时天已经暗了下来,回到家时,发现家里并没有人,于是你便猜想到父母去了哪里,给父母打过电话后,证实了你这个猜想后,放下东西后,去了表姐家


到表姐家吃完后,表姐要去见个朋友,便问你要不要去,原本你并不打算去,但最终拗不过父母,还是跟去了


2

和表姐一起来到一个篮球场外,你从外面看到篮球场里并没有灯,便说道:“你进去吧,我在外面等着你们。”


表姐知道你有轻微的黑暗恐惧症,但又怕你自己在外面没人说话:“一起进去吧,害怕的话开着车灯好了。”


最终你和表姐一起进到了篮球场里,你四处的看了看,发现这个篮球场略微的熟悉,却怎么都想不起来是不是来过这里。你四处看了一下后,眼神落在了在不远处打篮球的身影上


3

你虽然没看清楚他的模样,但你可以感觉到,他给人的感觉是很高冷的。大概十分钟后,他走向你们,这时你才看清他的长相,他长得很好看,立体的五官让你感觉像是之前看到的雕塑,他不说话时给你的感觉很高冷,但是他在和你表姐说话时不经意间的笑容,你注意到他笑起来和不笑时是两个样子,不笑时就是个雕塑,笑起来的样子完全就是萨摩耶。他站在你表姐的身边和她在说笑,要不是知道他们俩是发下,你会觉得他们俩一定是情侣


待李帝努休息一番后,你们一起向公园走去。你本就是个不善于交际的人,所以一路上并没有说几句话,而是走在表姐的身边听他们话,时不时的说几句


你和李帝努说话最多的时候是你表姐去厕所的时候,你们俩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,虽然是坐在一张椅子上,但你们之间隔了很大一个空,你原本以为还会继续保持沉默时,李帝努开口说话了:“你和珂菈是很好的朋友吗?”你听到后转头看向李帝努:“她是我表姐,你呢?”“我们是发小。”


这是到目前为止你们说的最多的话。你们分开时,加了微信,但从没联系过,慢慢的,你就忘了有这号人物


4

你和李帝努就这样在对方的好友列表中躺了很长时间


一天晚上,你的室友兼好闺蜜拉着你打游戏,你刚登上游戏就发现有好友邀请你,你看到后愣了一下,想了很长时间没有想到是谁,还在你犹豫要不要一起玩的时候,微信电话却响了,你看到备注后,还在想:“他怎么会给我打电话?”几秒钟后,你接了电话,刚想开口说话,却被对方抢先了一步


“你怎么不同意我的邀请”“啊?刚刚那个是你?”你疑惑的答道。“嗯”好吧,他确实是个高冷的人“我知道了,那我先挂电话了”你刚想挂断电话,就又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:“就这样吧,打电话和打游戏又不冲突”你只好应了


5

你把闺蜜拉进战队,躺在你下铺的闺蜜问你:“臻妮,这个小哥哥是谁,你男朋友吗?”你听到闺蜜的问题后,刚吃进嘴里的薯片差点吐出来:“你在说什么,这是我朋友”你闺蜜似乎不太相信的说了一句:“是吗?”


你没有再说话,瞬间就变得很安静,从飞机跳下去时,你听到李帝努说:“一会跟着我,我去哪你就去哪”你刚想回答就又听到李帝努说:“怕你被打死,我还要救你”你小声嘟囔到:“我哪有这么菜,只是你技术太好了而已”


“不是吧,臻妮,你啥时候说话这么温柔了,我们正常点好吗,既然都一起打游戏了,就让小哥哥开麦吧”闺蜜无情的拆穿了你,“真的是,想听声音就直说,不要拐弯抹角的好吗,小朋友”你就这么的怼了回去,接着对电话那头的人说到:“开麦吧,我挂电话了”“嗯”李帝努就回了你一个字,紧接着你听到了就是电话挂断的声音


6

你们开麦交流后,因为李帝努的一句“你们俩跟着我走”,你的闺蜜瞬间变了,“臻妮,你真不够意思,有声音这么好听的小哥哥竟然不早拿出来,你是打算留着过年吗”“我不是,我没有”你否认到“下铺的小朋友,请注意下你的形象好吗,你想想被你吓跑的小哥哥有多少了”你似乎忘了还有人和你们打游戏


“跑就跑呗,反正还有那么多小哥哥呢,下一个说不定更好”闺蜜的回答永远都是这样


你们打完一局后,你和闺蜜去洗漱准备休息了,便退出了游戏,也没有和李帝努说,等你洗漱完回来时就看到李帝努发来的信息

NOJam:怎么下线了

Czeni:明天还有课,该睡觉了

NOJam:嗯

Czeni:那个,我朋友就这样,她说的话你别往心里去

因为在打游戏时,你闺蜜说了有关于你追求者的事情,但为什么会向他解释,这个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
NOJam:没往心里去,早点休息吧,晚安

Czeni:晚安


7

之后的几天你们都没练习,你也因为要参加数学竞赛而几天都没有登录游戏


你再一次见到他是在数学竞赛的时候,虽然你们俩不在一个学校,学的不是同一个专业,但同样都是学霸。


在学校礼堂看到李帝努的时候你很吃惊,但李帝努却像是早就知道一样,面无表情,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本来就是这样


竞赛结束后,他所在的校队是第一名,而你们学校是第二名。颁奖后,你见没什么和你有关的事情后,就想偷偷离开礼堂去吃饭,你刚走出礼堂时,就看到倚在礼堂门口的李帝努:“你干嘛呢,偷偷摸摸的”


你虽然不想承认被吓到,但这是事实:“我没干嘛,没干嘛…”你看了看他,觉得哪里不对劲:“诶,你不是该在礼堂里吗,什么时候出来的”“刚刚,你出来之前,所以你这是要去哪?”你想编个理由走掉的时候,你毫不争气的肚子叫了一声,气氛变得有些尴尬起来


“你要去吃饭?带上我一起吧”说完,李帝努笑了笑,看着他的笑眼,你差点陷进去,或者说在第一次看到他的时,你就已经瞎陷入进去了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很水的一篇

下次更新就随缘吧

但愿不会鸽太久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