제노totoli

【李帝努】春天的歌(二)

指路第一篇(一)

渣文笔 

请见谅

《春天的歌》




8

无奈之下,你只好和带着李帝努一起去食堂吃饭,一路上不少人看向你们,毕竟身边跟着这么一个大帅哥,难免会有人看向你们,更多的是看向李帝努罢了


虽然你长得也算很漂亮,但帅气的小哥哥貌似更加让人赏心悦目


到达食堂后,你找了个位置放下东西后,便带着李帝努去了窗口打饭,由于李帝努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,自然没有没有你们学校的饭卡,所以自然是你请的客


吃饭时,你闺蜜打来电话:“哦不塞油,竞赛结束没”“结束了,现在在食堂吃饭”你咽下米饭回答到,“OK,马上到”


电话挂断没多久,你闺蜜便赶到了食堂,看着你身边有位男生,而且还是个帅哥,一脸不可思议走到你身边坐下:“臻妮,你可以啊,参加个竞赛还领了个帅哥回来”“喜欢吗,拿去啊”你下意识的说出这句话,坐在你对面吃饭的李帝努在听到这句话后,放下手中的筷子,抬头看着你,内心充满0423个问号,明明是奔着你来的,你却把他拱手送人了:“你当我是物品吗,就这么急着甩掉我”


很显然,他似乎有点生气了,你立马解释到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”“那你是什么意思”你一时语塞,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,就这么沉默了,终于,坐在你身边的闺蜜都看不下去了,开口替你解释到:“她知道我不喜欢你这挂的,所以在和我开玩笑,你没必要放在心上,再说,我也没到抢闺蜜男朋友的份上”


虽然这个解释李帝努听了是有点开心?但你听后转头看向闺蜜:“诶不是,我什么时候说他是我男朋友了”你闺蜜看着你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:“不是也快了,要不然怎么可能坐在这里吃饭,记得在一起了请我吃饭”



得,这下彻底解释不清楚了


9

吃过饭后,李帝努提出让你带他在校园里逛逛,你无奈地说道:“合着我是陪吃陪喝还陪遛弯的是吗?”


“难道你不该尽下地主之谊吗?”李帝努说完对着你笑了笑,你没有再说话。


你和李帝努就在学校里四处走着,几乎走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,你在心里吐槽了无数次李帝努,傍晚的时候,李帝努回了学校。


李帝努回学校之后,你们俩几乎每天都在打电话,偶尔还会开视频,你闺蜜经常吐槽你:“喜欢还不快点下手,到时候被别人抢先了,你就哭吧”,你每次的回答都是:“我们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并不是你想的那回事”,慢慢的你闺蜜也不在吐槽你了,只是每当你和李帝努打电话时,她选择戴上耳机追剧去了


10

你和李帝努每天打电话的日子持续了很长时间,再次见到他是几个月后的一天


你在吃饭时把手机忘在了食堂,等想起来再去找的时候也没有找到,于是,你便重新换了手机和号码,也因此和李帝努断了联系


你买手机没多久的一个周六,你和闺蜜因为懒,便不想去外面买饭,正巧,你宿舍的另两个室友要去买饭,于是,你让她们帮你带了饭


她们买饭回来后,你就听到她们在学校外面有个很帅的小哥哥,从她们去买饭到买饭回来,就一直蹲在学校门口,时不时的往门口看,不知道在等谁,你也就是听个乐,并没有放在心上


第二天,你本不想出去买饭,奈何你在闺蜜的“要挟”下,陪她去买饭。你们买好饭返回时,你没有注意到蹲在学校门口的人,听到闺蜜说了之后,你便看过去


当你看到那个人的侧脸时,你便认定那个人是李帝努,因为并不是人人都和他一样,长的胜似“雕塑”


你和闺蜜朝着李帝努的身边走过去,“李帝努?”李帝努听到你的声音后,便抬起头顺着声音看过去,看到是你后,站了起来,走到你的面前,把你搂在怀里


你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:“你怎么了?”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,不回我信息,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。”听到李帝努的话后,你有点震惊,你不知道李帝努会这么说:“我手机丢了,就换了个新的号码,之前的许多好友都联系不到了。”李帝努摸了摸你的头发:“答应我,以后不要不回我信息,不接我电话。”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站在你们身后的闺蜜无奈的看着你们,门口的学生从你们身边经过时,也会用着好奇的目光看着你们,“咳咳,我说两位,腻歪好没有,再不走,饭就凉了。”你从李帝努的环抱中挣脱出来:“那个,既然也都解释清楚了,那你就回学校吧,我也要回去了。”


李帝努拿过你手中的饭,递给你了你的闺蜜并说到:“饭你拿走,人我带走,天黑之前给送回来。”说罢,便牵着你的手往公交站牌走去。你一脸疑惑的任由着李帝努牵着你走: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“我又不会卖了你,你问那么多干嘛”你没有再说话


公交车上的人很多,别的女生看到李帝努的样子都忍不住的多看几眼,有女生更是鼓起勇气去要李帝努的联系方式,你站在一旁用看戏的眼神看着他们,李帝努却说:“不好意思,我有女朋友。”话音还没落下,便把你搂在怀里,你抬头看向李帝努:“我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,合着带我出来就是来当挡箭牌的是吧。”


李帝努低头带着笑意的看着你:“我有说你是挡箭牌吗?”“算了算了,不和你计较了。”你刚想从李帝努的怀抱里出来时,谁知李帝努搂的更紧了,并低头在你唇上轻啄了一下:“说你傻你还真傻,我可以直接拒绝她,为什么还要说你是我女朋友,别人都可以看出来,你还看不出来吗?”


你没有想到李帝努会做出那样的举动,也没有想到李帝努会说出那样的话,你扭过头看着窗外:“我是很傻啊,一直装作不喜欢你,装作不在乎你,我要是不傻,就不会看上你了。”李帝努揉了揉你的头发:“没关系,傻人有傻福啊。”


11

你们在一起后,还是过着和之前一样的日子,每天都会打电话,你闺蜜已经习以为常了。很长时间后,你再次问起李帝努,为什么他那天会在你学校门口,他的回答不在和之前一样是顺道去看你,而是-因为联系不到你,便跨越了大半个城市在你学校门口待了很长时间,就为了见到你



“是因为   我见不到你   

心就想装了飞行器

尽管有时下起了大雨

你一出现了  就放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朱星杰 《春天的歌》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